北部醫院爆院內感染!蘇貞昌籲國人配合防疫「不能掉以輕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在基隆市長林右昌和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之下,到基隆視察東碼頭旅運工程建設,大讚在總統與林右昌市長合作下,讓基隆港變得不一樣了!有節奏的擘畫基隆港建設,現在看到的基隆是整個大豐收。

更多新聞: 馬江合體 推反萊豬連署 曾違規皮卡車亮相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基隆市長林右昌,以及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下,視察基隆港重大建設工程執行狀態,正巧碰上郵輪入港,一群人看得入迷,旁邊就是即將遷出的東五海軍碼頭,基隆港的再生蛻變指日可待。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我們是超前部署,不只是為基隆,更是為整個大台北首都圈做這樣的一個擘劃」。

視察東碼頭旅運工程 蘇讚林右昌擘畫有節奏

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林市長右昌很得意,也很安慰的說選對人,會做事改變一座城市,真的改變一座城市,20年來講軍港西遷動也不動,在前年二月蔡總統的支持下,我們開始動了,這個就希望在明年六月以前一定要完成」。

北部醫院爆院內感染!蘇貞昌籲國人配合防疫「不能掉以輕心」

中央地方聯手推動重大建設,提升基隆港的營運效能。但台灣疫情仍然嚴峻,本土案例再新增一名護理師染疫,爆發院內感染,蘇貞昌再次喊話要國人不能掉以輕心,「指揮中心已經準備,也要求防疫要趨嚴,把我們已經撐這麼久,得來不易的成果守住,千萬不要因為個人的任性,或者自己的隨意,而成了破口,或者只為了圖自己的方便,增加醫護人員、把關人員的困難或工作的壓力」。

台灣再度面臨防疫兼具挑戰,蘇貞昌拜託國人配合,不能讓台灣防疫有成美名再度破功。

(民視新聞李佳樺、嚴俊強、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扁媽後事從簡今火化進塔 陳致中曝阿扁心境:雖有心裡準備仍很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