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物別離身!賊出沒一中商圈遊戲場

放假逛街、玩夜市,千萬小心第三隻手!台中有人到一中商圈的遊戲場玩樂,一名竊賊趁被害人無法分心,就順手牽羊偷走放在機台下方的包包,損失2000元還有3C產品,轄區警方已經鎖定小偷身分,積極偵辦。

更多新聞: 台鐵未戴口罩被勸導 美籍女失控飆罵

被害人到遊戲場玩,專心在打電動,渾然不知包包被偷,等到結束才發現包包不見了,被害人氣炸,將監視畫面PO網,畫面中穿著米白色夾克、戴口罩的中年男子,四處徘徊,繞圈子,走過去又走回來,但是目光焦點一直鎖定在椅子下方。果然,最後伸出右腳,假裝若無其事,勾出包包,彎腰偷走,馬上逃離現場。

財物別離身!賊出沒一中商圈遊戲場

育才派出所副所長周信忠表示,「當事人是損失一些證件,以及現金大約2000元,還有一些隨身的3C用品」。

不管是自己下場玩,還是在旁邊看,把包包放在地上,就是非常危險的舉動,只要稍不注意,都會成為下手目標,民眾表示,「都會盡量放在看得到的地方,我包包之前是掛在身上,但是我沒有用外套遮著,在夜市時包包旁邊被小刀割開。」

財物別離身!賊出沒一中商圈遊戲場

育才派出所副所長周信忠表示,「已鎖定竊嫌身分並積極偵辦中,這個對象,並不是我們派出所列管的慣竊。」警方表示,這個人並非列管慣竊,懷疑他可能四處流竄,隨機犯案,呼籲民眾,年關將近,逛街人潮多,出入公共場合,務必提高警覺,妥善保管隨身財物。

(民視新聞/張士政、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切機車道遭叭 囂張駕駛竟怒砸騎士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