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女搭台鐵沒戴口罩 激動吼列車長被請下車

台鐵出現一名美國籍女子,在列車上沒戴口罩,被乘客制止,口氣不好,講話難聽,現場發生口角,列車長到場後,她雖然戴起口罩,但還是非常激動,怒吼列車長,最後被請下車,結束這場鬧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特偵組發言人張進豐涉詐2.8億元 夫妻遭北檢傳喚

「我有戴口罩,離我遠點!」白衣外籍女,在台鐵車廂內不斷大吼大叫。列車長、警察、乘客好多歹說,不管是誰來安撫,似乎都沒有用。

美籍女搭台鐵沒戴口罩 激動吼列車長被請下車

目擊乘客表示,「已經幫她換一車了,她還這樣子,列車長已經很好了,要她去那個哺乳室,要讓她過來,就已經很不願意了,但她這樣越來越...會影響其他客人」。乘客大家都在看,還有人不敢靠近,只是罵一罵,超過三分鐘,請去哺乳室也沒用,美籍女子會講中文,還故意用英文對話。

美籍女搭台鐵沒戴口罩 激動吼列車長被請下車

17日上午10點多,原來這名美籍女,一開始口罩沒戴好,被乘客勸導,還失去理智,罵髒話比不雅手勢,最後列車長拒載,在竹南站請他下車,鐵路警察又協助他另外上其他班次,才結束這場鬧劇。

美籍女搭台鐵沒戴口罩 激動吼列車長被請下車

台鐵發言人翁惠平表示,「主要是這列車長,他其實都有一個作業流程,標準作業程序,當遇到旅客不聽勸導的時候,台鐵局可以終止運送契約,當然第一時間,我們都會請鐵路警察給予協助」。疫情期間,沒戴口罩,不免引起民眾緊張,只是因為這樣引起糾紛,也實在沒有必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懷胎3月突大量出血 警車開道飆30公里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