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車手集團 查扣百萬和名貴超跑

高雄市左營分局運用反詐騙專線165提供的即時詐欺車手提款熱點、熱時,調閱車手領款影像,循線於三民區超商緝獲21歲王姓車手,並向上溯源清查,查獲共犯李姓、周姓收水手、張姓車手頭及陳姓會計等5人,依詐欺等罪嫌裁定羈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泡完湯車也泡湯!年輕情侶開賓士返家 疑路況不熟自撞分隔島翻覆

警方調查,這個詐騙集團由張姓主嫌涉嫌教唆多名車手到各提款機提領詐騙現金,把錢交給二名收水手,二嫌再將贓款上繳主嫌。警方接獲系統通報有車手在三民區一帶超商提領詐欺款項,立即派員前往查緝,果然發現王姓車手正在超商領錢,立即上前逮捕,當場查扣贓款5萬1,000元、手機等證物,循線溯源追出上游主使者,查扣贓款新臺幣257萬餘元,以及主嫌開的進口超跑、名牌包等犯罪所得,將申請院方強制處分裁定查扣不法所得,好讓被害人得以拿回被騙的錢,5名嫌犯移送後,法官以有湮滅串證之虞裁定羈押。

(民視新聞/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移工酒後宿舍內起口角 1人遭刀刺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