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紅衣女揹長槍悠然逛夜市眾人嚇傻 她指「買給小孩的玩具」仍遭送辦
台南一名婦人昨晚穿著紅色羽絨衣,身上還背著一支長槍逛永華夜市。(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南一名婦人昨晚穿著紅色羽絨衣,身上還背著一支長槍逛永華夜市,絲毫未發覺肩上的長槍引發周圍恐慌。警方獲報後到場找到這名婦人,她當下還正在享用手上的食物,一頭霧水不懂警方為何要查證件。員警一問之下才了解,原來這是買給孩子的玩具步槍,雖然無殺傷力,但因婦人的舉動有危害安全誤虞,因此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其移送法院裁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老牌名店「林家豬腳」熄燈 老饕不捨:只剩嘴裡的記憶了

婦人走在夜市中突然被警防攔下,並被問「證件看一下」,她一臉摸不著頭緒的樣子,後來得知原來是因為肩上這把長槍引發疑慮。婦人表示這是玩具槍,「因為我們去買怕被偷啊」。警方聽聞直說,「要嚇死人哦,沒人知道真的還假的」,可以去逛夜市但婦人應先回家放好或至少借放在店家,再來逛。

員警判斷該槍雖然無殺傷力,但因婦人的舉動有危害安全誤虞,因此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其移送法院裁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看不下去! 外籍女搭火車不戴口罩 遭勸導竟比中指、咆哮罵三字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