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車翻覆快速道路 駕駛酒測值0.44送辦

新北中和凌晨1點多傳來酒駕翻車事件;吉普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快速道路上,還把分隔島上的交通告示牌撞的連根拔起,幸運的是駕駛自行從破掉的車窗脫困、毫髮無傷。而警方到場後立刻進行交通管制,酒測儀一吹,不得了,數值高達0.44,男子也被以違反公共危險,帶上警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特偵組發言人張進豐涉詐建商2.8億元 訊後150萬交保

車子四輪朝天翻覆在快速道路上,車內物品倒了出來,車殼有多處擦傷,前保險桿脫落,引擎處也流出不明液體。駕駛在一旁低頭簽著名,撞的這麼誇張,竟又是酒駕。

吉普車翻覆快速道路 駕駛酒測值0.44送辦

交通告示牌被撞倒,整枝連根拔起,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男子辯稱自己剛與朋友吃完薑母鴨,疑似不勝酒力,開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時,竟自撞水泥分隔島。男子從破掉的車窗自行爬出,毫髮無傷。警方到場封閉事發地點車道,進行交管。

吉普車翻覆快速道路 駕駛酒測值0.44送辦

男子講話還算清楚,只是一測,男子酒測值竟高達0.44,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生日都說不清」 通緝犯盤查漏餡遭活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