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檢警詐騙年得手上億 警跟監收網逮5嫌

台北市有詐騙集團,利用假檢警手法,告知被害人涉入刑案,要對方匯款解決問題,被害人不疑有他上當,事後才驚覺被騙,警方18號一口氣逮捕5名嫌犯,包括車手、收水、收水頭,警方調查,該詐騙集團,成立一年來,就已經得手上億元。

更多新聞: 婦險遭詐百萬 取款車手竟是女書法家?!

巷弄裡,便衣員警在後緊追不捨,追了一段路,總算抓到人。詐騙集團說,「電話不要掛上車了跟我說,好好好。」黃衣男子穿著顯眼,自知逃不掉,蹲在地上被便衣員警包圍,沒多久後就被帶走,手上還提著一袋贓款,原來他是一名車手,前一次才得手93萬元,隔天又騙50萬元,當場被逮個正著。

假檢警詐騙年得手上億 警跟監收網逮5嫌

一疊疊的紙鈔,全部都被查扣,詐騙集團利用假檢警手法,告知被害人,無意間涉入刑案,要求被害人匯款解決問題,從去年初到今年,一年內就得手上億元。大安分局偵查隊隊長謝志鑫說明,「現場追捕詐欺車手一名,再由該車手陸續供述五名,分別在台北市大同區桃園區,陸陸續續逮捕兩名車手三名收水頭。」

假檢警詐騙年得手上億 警跟監收網逮5嫌

警方3個小時內,逮到車手、收水、收水頭,一共5名現行犯,還有現金51萬、手機等,訊後依照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加重詐欺罪,移送地點屬偵辦,只是看看這些嫌犯,普遍年紀都很輕,卻不學好,當詐騙集團,這下全部落網,警方還要繼續追查,徹底瓦解詐騙集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ATM解除設定操作?萬年老梗又詐騙超商店員成功擋下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