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田螺餐廳遭網冒名銷售 業者:僅此一家

台南市附近一間-標榜用的,傳出遭不肖業商冒用、在網路上貼出新聞採訪片段;但是台南這家田螺業者自清,沒有在網路經營販售,呼籲消費者睜大眼睛

更多新聞: 鼓勵親子一起學英文 補習班開設共學課程

大把田螺,再加入九層塔,大火快炒,不一會兒香氣四溢,這間位在南化水庫附近的田螺餐廳,主打田螺用豆漿養殖,受到不少饕客喜愛,不過最近網路卻出現仿冒品,還打著新聞台採訪的名義,在網路販售。田螺餐廳老闆娘陳湯糖說,「社會很黑了啦不會說,對啊我們又沒這樣做網路販售,你來現場看就知道我們的東西。」

知名田螺餐廳遭網冒名銷售 業者:僅此一家

不肖業者在網路銷售,正牌田螺業者也在網路反擊,貼出公告,要消費者睜大眼睛。仿冒業者網路上照片編排精美,還加入採訪新聞片段,取得民眾信任,還好有眼尖網友發現,田螺大多用九層塔料理,廣告怎麼會出現紫蘇葉,向正牌店家求證,才揭穿山寨業者。

知名田螺餐廳遭網冒名銷售 業者:僅此一家

田螺餐廳老闆娘陳湯糖說,「一個來問說要吃,我們炒出來給他吃,那跟網路販售的田螺差很多,那真的不是貨,有給客人吃過,對有看到,來說要看我們田螺料理包長怎樣。」南化田螺業者表示,餐廳經營數十年,至今傳承到第二代,沒有在網路上做販售,更沒有所謂的料理包,請饕客到店裡品嚐,誤輕信網路商家。

(民視新聞/呂彥頡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抽測市售口罩 3件含鉛19件測出揮發有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