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交保後首度現身立法院 廖國棟重申:我當然是清白的
國民黨立法委員廖國棟今(19)日現身立法院青島一館外。(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因遭控收賄,去年遭羈押近4個月,本月15日法院裁定1000萬元交保,今日他突然現身立法院外,不過,見到媒體隨即快閃離開,對於收賄案他強調自己是清白的,也表示有機會再針對案情進行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苗分配貧富不均 譚德塞警告:全世界正處於「道德淪喪」邊緣

廖國棟被控收受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賄款遭起訴,去年8月間被羈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本月15日裁定10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他今天現身立法院青島一館外,一身黑色西裝,頭戴帽子,也戴著口罩,還通著電話,不過當他看見媒體時,則快步坐上白色轎車,媒體詢問是否仍堅持自己是清白的,他說「當然是清白的」,也說身體狀況很好,但對於案情,他表示,改天有機會再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危機當下不斷拖延!」 WHO獨立小組批:中國與世衛錯過應對疫情的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