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重返白宮!拜登2愛犬變美國第一狗 計畫再養一隻貓

隨著拜登站上大位,汪星人也跟著重返白宮,延續在川普任內,曾中斷四年的白宮寵物傳統。而拜登兩條愛犬中,年紀比較小的上校2年前還在公益機構等著被領養,現在搖身一變成為美國「第一狗」,也讓人津津樂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準國務卿挺台發言! 外交部致謝:與拜登政府合作深化台美友好關係

美國人愛養寵物,第一家庭往往也是,當然還是有少數例外。第一夫人梅拉妮亞不喜歡,加上川普本身有潔癖,過去四年白宮難得沒有寵物當家。現在拜登入住,兩隻愛狗,德國牧羊犬冠軍與上校,身價也水漲船高,尤其兩年前才被領養的上校,現在不但搖身一變成為美國「第一狗」,還是第一隻住在白宮的收容犬,儼然實現了狗版「美國夢」。

汪星人重返白宮!拜登2愛犬變美國第一狗 計畫再養一隻貓

近一百多年來,川普之外的美國第一家庭都有養寵物傳統,歐巴馬總統有兩隻葡萄牙水獵犬,柯林頓總統有貓有拉拉,布希總統父子以愛狗聞名,尼克森總統更是抱著寵物就笑得合不攏嘴。除了常見的貓狗,白宮還曾經養了浣熊、獨腳公雞、羊、馬、驢子等動物,忠實反映出美國的大熔爐特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逾40萬人染疫逝 拜登就職前夕悼念病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