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男欠20多萬賭債偷阿姨印章存摺盜領48萬

高雄美濃有一名男子,因為在外面積欠了20多萬元賭債,竟然動起歪腦筋,趁著午休,闖入自己阿姨家中,偷走印章存摺,盜領了48萬元積蓄,阿姨睡夢中聽到聲響驚醒,發現被偷連忙報警,警方追查赫然發現,原來男子在農會準備盜領時,才因為違停,遭到盤查。

更多新聞: 永裕興18號漁船失聯22天 我救援船首度登船 不見失聯10船員

員警路上開車,準備攔截盜領的嫌犯,發現他就違停在馬路邊,連忙要嫌犯下車。看見員警找上門,男子相當配合,因為這已經是同一天他第二次被警方攔查,不過這次,並不是因為他違規停車。很清楚自己為為什麼會員警帶走,因為就在幾十分鐘前,他盜領了他阿姨48萬元的現金。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男欠20多萬賭債偷阿姨印章存摺盜領48萬

原來12日中午,這名男子因為在美濃郵局前違停,當時被警方規勸駛離,沒想到同時間,另外一名婦人到警局報案,說自己的帳戶遭到盜領,結果調出畫面卻赫然發現,原來盜領的男子,就是這名違停男子,員警連忙出門逮人。原本還打算一口氣領走超過50萬元,卻因為不是本人遭到拒絕,32歲的羅姓男子供稱是因為欠了20多萬元賭債,才會趁阿姨午休時間,跑去偷走阿姨的存摺印章,盜領還錢,阿姨雖然不打算追究外甥,但因為竊盜是公訴罪,男子最後還是被警方送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70多歲男到金山磺港公共浴室泡湯 突昏厥無意識送醫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