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接受日媒專訪曝「2024年想選總統」 不反對開放核食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日媒專訪時透漏想選總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一直以來備受外界關注。日媒《產經新聞》19日刊出日前訪問,柯文哲在專訪中表示,有意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以實施他的政治理念。對於日本核食,他則認為通過2條件的話,可開放進口。

更多新聞: 賴清德助整修嘉義老屋 藍綠首長力挺送暖

日本媒體《產經新聞》日前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導19日刊出。根據報導,柯文哲首先提到,台灣成功抗疫是因為早期的邊境管制措施,以及公民對防疫都有高度了解。他也建議日本要先「止血」,才能防止疫情擴大。

至於2024年是否會參加總統選舉,柯文哲表示有意願角逐。他認為,台灣需要政治和正義方面進行重大改革,想實行自己的政治理念。不過柯文哲也說,由於國際局勢和台灣政治局勢的不確定性,大選前民調對他的支持度是否超過20%,是判斷競選的標準之一。

有關台灣維持禁止進口日本核災地區食品的問題,柯文哲指出,若有進行科學驗證並標明產地,沒問題的食品應可以進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150億5G前瞻預算吵翻!林為洲槓陳歐珀「賭辭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