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案864至桃園福隆粩消費 業者無奈:會先暫停營業 接受取消訂單
福隆粩店面已經消毒完畢。(圖/民視新聞翻攝)

部立桃園醫院感染事件已擴增至10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也公布案864更詳細的活動史,除了原先與案863一起到過桃園南門市場之外,案864曾獨自去過廣德海鮮餐廳、台北大腸蚵仔麵線、福隆粩、一品金湯豆漿王。面對確診者的活動史,福隆粩業者也說感到很意外,目前會先暫停營業,跟客戶連絡看是要把貨物取走或是取消訂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部桃10群聚感染 「接觸者」採檢結果公佈

案864日前曾至福隆粩消費過,面對疫情逐漸擴散,還是有消費者今天前往購買。有顧客表示,這間麻粩花生的很好吃,也已經買很多年,「我們當然有看到確診者過來,多少會擔心疫情啦,但過來之前也聽店家說消毒過了所以才前來」。

福隆粩業者的家屬表示,多少都覺得很意外,「基本上我們是屬於小店,大概都是老顧客會來,我也是看到新聞才趕回家的」。目前會先關店不營業,有訂貨的看是要取貨還是取消,貨物都包裝好了,也已經消毒完畢。

快新聞/案864至桃園福隆粩消費 業者家人:會先暫停營業
福隆粩店面外觀。(圖/民視新聞翻攝)
快新聞/案864至桃園福隆粩消費 業者家人:會先暫停營業
有顧客前往福隆粩消費。(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國際書展連續2年停辦! 文化部:線上書展續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