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缺錢?臺灣三部曲首度募資!需要45億拍電影 號召網友當金主

導演魏德聖的臺灣400年史詩電影,臺灣三部曲。總成本高達45億,目前第一階段已有一億兩千多萬的贊助資金湧入,現在再推出全新的"電影平台投資計畫",創新模式,要提供電影產業籌資管道,包括提供電影票、電影週邊商品、參與電影搭景、拍攝、後期製作還有贈送簽名磚的方式,借錢還物,讓更多熱血網友一起來當金主,拍電影。

更多新聞: 劇組轟湯姆克魯斯人緣差 是「矮冬瓜控制狂」

這次首度和金融平台跨界合作,提供電影產業,新的籌資模式,分為24萬和36萬兩種投資方案進行,除了可換到電影票,和一些周邊紀念品和電影物件外,分別可以體驗到部落屋文化,又或是可以親自走進片場,體驗成為電影人的樂趣。至於捐款最低金額200元的自由捐款,也會依投下不同的金錢,獲得到不同的電影周邊紀念品。
這次拍的台灣三部曲,將呈現400年前,台灣第一次站上世界舞台的歷史,打造3部電影,1部紀錄片和1部動畫片,電影集資計畫啟動後,目前第一階段已有一億兩千多萬的贊助資金湧入、2萬4千多位投資者支持,現在再推出全新的募集計畫,但45億的拍片金額,仍舊是一段漫漫長路。

更多新聞: 靠買2檔ETF賺760萬 分析師: 隨指數水漲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