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為桃園加油! 賴清德喊話「台灣是命運共同體」: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
副總統賴清德今日透過臉書喊話,台灣是命運共同體,「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院內感染,多名醫護相繼確診,讓部分縣市相當緊張,像是澎湖、雲林、苗栗縣府便宣布禁止公務員到桃園出差。副總統賴清德今(21)日透過臉書喊話,台灣是命運共同體,「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賴清德也認為,中央、地方步調應一致,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一指揮,「請大家一起為桃園加油,把溫暖送給桃園」。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詐貸2.6億!鼎宸系統負責人遭搜索約談

部立桃園醫院院內感染事件持續延燒,澎湖、雲林、苗栗縣府宣布禁止公務員到桃園出差,對此,指揮官陳時中指出,去年疫情爆發之初,不論是離島或要在當地停留者,桃園都歡迎民眾入住其防疫旅館,「台灣就這麼大,大家是一體的, 互相幫助的心請大家多發揮」。

賴清德則表示,台灣是命運共同體,「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他認為桃園雖有院內感染,以及少數醫護的家屬染疫,但國人不必恐慌。重大的防疫政策,中央、地方步調應一致,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一指揮。

談及正積極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合作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賴清德喊話,「請大家一起為桃園加油,把溫暖送給桃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消息!部桃今無本土新增 2菲律賓境外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