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人士深夜踢桶擾民又闖民宅車庫 屋主驚嚇急報警

台中有民眾深夜聽到噪音到住家外頭查看,發現有不明人士踢桶子製造敲擊聲,要對方安靜一點,沒想到對方不但沒有收斂,甚至還走進屋主家的車庫,嚇的屋主報案,但對方也立刻拿手機起來意圖報警,讓屋主氣的大罵,做賊喊抓賊。

更多新聞: 疑校舍年老失修 石牌國小教室外牆崩落

藍衣外套女子手拿電話,一秒惹怒屋主,原來是私闖民宅車庫,沒想到對方夫妻檔乾脆不走了,繼續和屋主耗時間,屋主超火大21日深夜,當時在樓上的他們,聽到樓下有砰砰聲響,下樓查看發現女子正在踢鋁桶,屋主古先生說,「我那時候就很生氣,我就跟他講說,你到底要踢到什麼時候,你到底要吵到什麼時候。」

不明人士深夜踢桶擾民又闖民宅車庫 屋主驚嚇急報警

勸他們離開但對方不肯,還跟著走進車庫,屋主只好報警,屋主古先生表示,「我老婆報警的時候,我本來想說等警察來處理,結果跟進來的女生,還蠻傻眼的,他也是手機拿起來就報了。」,健康所副所長張泳淋說,「該名女子因對方的喝斥,心生不滿進入屋內,跟林姓女子屋主理論。」

不明人士深夜踢桶擾民又闖民宅車庫 屋主驚嚇急報警

警方說他們到場時,這對私闖民宅的夫妻檔已經離開,接下來會安排巡邏守望,不讓類似狀況再發生。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抗議常跳電 七旬陸戰老兵爬六米電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