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門消毒兩天!廣德重新營業 桃園人力挺

部桃爆院內感染,確診個案863護理師及864的丈夫曾去過知名的廣德海鮮餐廳,造成餐廳生意一落千丈,過年訂位幾乎都被取消。餐廳經過兩天消毒,周六重新營業,不少民眾喊出桃園人挺桃園人,用行動到餐廳用餐支持,讓業者感受滿滿溫暖,也有民眾肯定店家防疫措施,表示現在來吃飯,才是最安全的時候。

更多新聞: 熱水器放陽台空氣不流通!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亡

中午用餐時間一到,客人圍一桌,夾起招牌米粉,吃的津津有味。桃園廣德海鮮餐廳關店兩天後,重新開門做生意。案863的護理師和864的丈夫,曾經到桃園這間餐廳用餐,足跡曝光之後導致生意一落千丈,店家經過消毒重新經營,有不少桃園人特地前來力挺。

關門消毒兩天!廣德重新營業 桃園人力挺

用餐民眾說,「特地來用餐的啊,來力挺一下這間餐廳,無妄之災啦,池魚之殃,聽說一直被取消,所以我們想說至少行動表示一下,你說我們防疫做的真的是不錯,你說吃了一桌菜回去真的會有問題嗎?我在想不太可能吧。」

一進門,測額溫,酒精消毒少不了,餐廳防疫動起來,消費者有信心,說現在來吃,才是最安全的時候。

關門消毒兩天!廣德重新營業 桃園人力挺

用餐民眾認為,「我認為這個時候來吃一定是最安全的時候,因為大家一定這時候是最認真,最做好防疫的時候,對餐廳有信心啊都有消毒過了啊,更安全。」部桃群聚感染,護理師一家曾來用餐,消息一出,餐廳不管是尾牙訂桌或是過年圍爐,退訂率高達九成,老闆雖然失望,但仍然將防疫擺第一,就有不少民眾心疼,發起桃園人挺桃園人的口號,用行動支持。

關門消毒兩天!廣德重新營業 桃園人力挺

廣德創辦人曾繁欽表示,「感動啦感動到有點那種,就是想哭的感覺,很暖心。」

還有民眾用餐完後,在衛生紙上寫下,「我們特地從新北五股來吃,果然名不虛傳好吃,台灣加油!桃園加油!」歷經退訂風波,店家意外收到不少溫暖,台灣人也再次展現人情味的一面。

(民視新聞/王皓宇、陳奎宏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半夜敲錯門! 9年輕人竟亮刀打傷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