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女回收場遭堆高機輾斃 夫眼睜睜目睹妻身亡

竹北驚傳死亡工安意外!一名和丈夫同在回收場工作的田姓女子,昨天(23日)下午整理物品時,遭後方一名開推高機的外籍移工撞上,當場倒地不起。儘管丈夫第一時間制止並請同事報案,但警消到場時,女子已經傷重身亡。

更多新聞: 驚魂!嘉義轎車衝入火鍋店幸當時無顧客... 車上5人命大無礙

救護車十萬火急開進回收場,前方兩名引導的員工也拔腿狂奔,因為就在前方,已經有名女子奄奄一息。就看她橫躺倒地一動不動,身上、地上有著大片血跡,令人怵目驚心。儘管警消趕緊上前想要急救卻為時已晚。竹北分局竹北派出所副所長李政澍表示,「田姓女員工的丈夫發現之後,立即予以制止,這時外籍移工才知曉肇事,但是田女因為受撞擊滑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悲!女回收場遭堆高機輾斃 夫眼睜睜目睹妻身亡

這名56歲的田姓女子,跟丈夫在竹北一間資源回收場工作,禮拜六下午正在分類時,背後一名駕駛堆高機外籍移工,疑似載運廢鐵導致視線不佳,沒注意到前方有人,就這樣撞了上去。

悲!女回收場遭堆高機輾斃 夫眼睜睜目睹妻身亡

竹北分局竹北派出所副所長李政澍表示,「本所獲報之後立即到場處理,並且通報本分局鑑識小組到場採證,也通知勞檢單位,釐清是否有工安疏失,本案已經報請台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相驗偵辦中。」除了將肇事的外籍移工帶回偵辦,詳細案情警方也要持續釐清,一場工安意外,讓夫婦倆從此天人永隔。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廣德關門消毒兩天再出發 桃園人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