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邱淑媞激到!《國際橋牌社》宣布開拍SARS外傳
翻攝自《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臉書

近日部立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群聚,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在臉書發文痛批指揮中心,反引起各界批評。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也看不下去,宣布將以外傳方式拍出2003年台灣SARS疫情期間所遭遇的內憂外患。

更多新聞: 王彩樺女兒神似袁詠儀!網友跪求「庭庭」出道遭拒:先把書讀好再說

邱淑媞因部桃群聚事件在臉書發文指責指揮中心防疫不當,反遭網友批評,2003年SARS疫情發生,和平醫院封院事件也再度引起討論。

汪怡昕也在臉書上分享邱淑媞的貼文,痛批「人怎麼可以這麼無恥!」並稱「我們決定開幹!」宣布將開拍《國際橋牌社》外傳,主題就是台灣SARS防疫故事,包含和平醫院封院、中國對台灣參與WHO的打壓等。

該外傳預計2021年底上映,規格是四集60分鐘的迷你劇集。而國際橋排社粉專也證實,就是因為邱淑媞的發言,汪怡昕確定啟動首部外傳計畫,周一開始籌資。

被邱淑媞激到!《國際橋牌社》宣布開拍SARS外傳
資料照片,《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

此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紛紛詢問「怎麼捐錢?」也有醫護主動表示「可以協助專業諮詢」、「自己當年就參與其中,可以幫忙」、「看是需要場地還是人員,我可以幫忙處理」,讓團隊非常感動。

卡司部分,根據ETtoday報導,汪怡昕透露,演員人選目前鎖定在《國際橋牌社》中飾演法務部部長「葉九昇」的張書偉。

《國際橋牌社》粉專也透露,目前劇組正在開發一系列的影集、電影、小說「外傳宇宙」,手上的題目有《刑法100條》、《計程車司機與地下電台》、《高登前線英雄》、《百年保鑣家族》、《批踢踢》等等。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邱淑媞批欠缺防疫邏輯 網怒嗆最沒資格嘴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