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越野滑雪賽 瑞士好手奪第27冠破紀錄

瑞士自由式滑雪好手史密絲(Smith),週日在瑞典拿下她職業生涯第27個越野滑雪賽冠軍,打破法國好手奧菲莉(Ophelie)創下的26冠紀錄,另外日本好手渡邊曉斗,在北歐聯合世界盃的混合式滑雪拿下冠軍,以19勝並列在世界盃拿下最多冠的日本選手。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連兩週輸馬琳飲恨 台灣男雙連續封王獎金豐
世界盃越野滑雪賽 瑞士好手奪第27冠破紀錄

瑞士自由式滑雪選手Fanny Smith,是平昌奧運銅牌得主,生涯已經在世界盃拿下26座冠軍,追平法國滑雪傳奇Ophelie的紀錄,Smith這次想要創造屬於自己的紀錄,Smith最終以0.31秒的領先優勢成績順利奪冠,以27冠創下在世界盃奪冠最多的紀錄。

世界盃越野滑雪賽 瑞士好手奪第27冠破紀錄

瑞士滑雪好手史密絲說,「我只是比賽和享受樂趣和快樂,而現在打破這記錄有很多感受,我很高興來這裡比賽,而且奧菲莉一直是我很欽佩的選手,所以現在真的感覺很特別。」,日本的渡邊曉斗在北歐聯合世界盃的混合式滑雪,在跳台項目以129.5公尺的成績,僅次於同胞選手山本涼太排名第二。

世界盃越野滑雪賽 瑞士好手奪第27冠破紀錄

接下來的十公里越野賽,就是渡邊曉斗能否逆轉成績的關鍵,渡邊曉斗在比賽後半段,順利超越挪威選手Riber,最後是以24分46.6秒的成績,拿下他今年賽季的第一個冠軍,這是渡邊曉斗在世界盃拿下的第19冠,追平日本傳奇選手荻原健司,兩人都以19冠並列在世界盃拿下最多冠軍的日本選手,另一位日本選手山本涼太則是拿下第三名。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比聖母峰更嚴峻 登山死亡率達27% 世界第二高峰K2 尼泊爾團隊冬季攻頂寫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