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駕駛闖紅燈後 竟在路口甩尾燒胎

太囂張!竟然在十字路口中央甩尾!台南市佳里區晚間一輛轎車先是闖紅燈,然後又在十字路口中央表演起甩尾,害得雙向車輛都不敢過,轎車轉了兩圈燒胎,冒出大量白煙揚長而去,網友痛批簡直是目無法紀,警方已經鎖定車牌展開追查。

更多新聞: 8千噸廢棄物倒龍昇村!反坤輿掩埋場自救會:不排除更大抗爭
囂張!駕駛闖紅燈後 竟在路口甩尾燒胎

台南市佳里區忠孝路佳西路口,晚間車輛不多,這輛灰色轎車蠢蠢欲動,先是闖了紅燈,閃過一輛直行車後,竟然在十字路口中央開始甩尾,轉了一圈還不夠,又轉了一圈甩尾燒胎,冒出大量白煙,嚇得雙方車道車輛都不敢過,然後揚長離開,民眾說,「畢竟是大馬路中央,那他這樣甩尾的一個危險駕車動作,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駕駛人的安全,我覺得這樣子的行為不可取。」

囂張!駕駛闖紅燈後 竟在路口甩尾燒胎

還有民眾說,「如果要耍帥可以到專業的場所裏面去,不需要在這種地方,對別人是不太好,對自己也不是很安全。」,重回忠孝路佳西路口,路口中央還清楚可見一圈圈的輪胎痕跡,民眾痛批灰色轎車簡直不把警察放在眼裏,太囂張,被挑戰公權力的警方也立即展開調查,已經鎖定車牌。

囂張!駕駛闖紅燈後 竟在路口甩尾燒胎

南市佳里分局交通組長曾靜欽表示,「涉嫌在該路口甩尾危險駕車情事,本分局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了解狀況。」,甩尾耍帥竟然耍到大馬路上,誇張行徑實在要不得,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和危險駕駛偵辦,同時也將從26日開始展開路口安全大執法,宣誓執法決心。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漁船夾帶鹿茸、鹿鞭 海巡攔截幸未造成防疫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