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2字」留言洩下一步 歌迷驚喜敲碗等待
羅志祥近日於臉書回復網友留言時透露了接下來的動向。(擷取自fb 羅志祥SHOW)

藝人羅志祥2020年遭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爆料,曾多次偷吃,公眾形象嚴重受創,接著便淡出了螢光幕將近9個月,也許久未公開露面。近日他在臉書上回應留言,「2個字」的答案透露了今年即將復出,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回歸演藝圈?羅志祥爆肥12公斤後拚減肥 轉戰YouTube

22日羅志祥在臉書粉專分享有假粉專擷取藝人直播的畫面進行詐騙,也提醒粉絲們不要因此受騙,有人在下方留言詢問:「今年會出新專輯嗎?」意外釣出羅志祥本人回答:「會喔」,讓下方聚集許多網友按讚,紛紛留言「天吶太棒了」、「期待喔」、「坐等新專輯」!

羅志祥「2字」留言洩下一步 歌迷驚喜敲碗等待
羅志翔表示在今年將會推出新專輯。(擷取自 fb 羅志祥SHOW)

不過另一方面仍有一些網友留言酸「你自己都在詐騙別的女人了」、「別出來了吧,真的不會感到羞恥心嗎」、「才不要去聽一個嗆金曲獎為什麼不讓你入圍又行為不檢點的爛藝人的新歌」,也有其他網友留言緩頰:「都已經事過境遷了,何必討論人家的感情事..多看人家努力的一面」、「只要記取教訓,改變偏差行為重新開始,一切都來的及」。

在爆發周揚青事件而讓形象跌落谷底後,羅志祥去年底終於打破沉默,接受雜誌專訪,除了為感情生活的「不良示範」道歉,後來也在IG分享專訪並發文澄清包括搶「搶歐弟女友」、「極樂泳池趴」等多項爭議,不過目前這則動態已遭到刪除。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羅志祥自曝爆肥12公斤!「每天公布體重」甩肉拚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