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避豪華稅 罕見將牛棚戰力送世仇紅襪

洋基和紅襪是大聯盟最著名的世仇,為了避免助長對方的實力,兩隊之間幾乎不進行球員交易,但洋基為了避免豪華稅,將今年薪水800萬美金的牛棚投手歐塔維諾(Adam Ottavino)送去死對頭的陣營,這也是洋基紅襪七年來首見的交易案。

更多新聞: P.LEAGUE+/攻城獅主場81:92不敵夢想家 戰績2勝7敗墊底

以變化角度非常大,常常被用噁心形容的滑球聞名的Adam Ottavino,被洋基送到紅襪的陣營,兩個世仇進行交這可是非常罕見,洋基兩年前才用3年2700萬美元的重金簽來Ottavino,第一年表現優異自責分率1.90,但是去年大幅退步到5.89,加上洋基必須清出薪資空間,避免豪華稅,即使是和死對頭紅襪交易也願意。

洋基避豪華稅 罕見將牛棚戰力送世仇紅襪

新加入紅襪投手歐塔維諾說,「我非常驚訝竟然是這樣的交易,我覺得我接下來一整天,都要面對大家提出來的各種問題。」,送走Ottavino之後,洋基還有815萬美元的薪資空間,接下來有機會留下去年表現不錯的37歲老將外野手Brett Gardner。

洋基避豪華稅 罕見將牛棚戰力送世仇紅襪

至於前一天從海盜被交易來洋基的先發投手Jameson Taillon,則表達了他加入豪門的興奮之情,新加入洋基投手泰昂表示,「我加入一支傳奇球隊一個傳奇球團,一夜之間從一支重建中的球隊,來到洋基這種豪門,我真的非常興奮。」

洋基避豪華稅 罕見將牛棚戰力送世仇紅襪

今年冬天洋基的補強幾乎已經到位,目前已經有9個先發投手的人選,還不包括季中可以傷癒歸隊的Luis Severino,只是這當中不包括應該是是回不來的田中將大。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王齊麟、李洋再摘男雙冠軍!泰國公開賽進帳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