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帶金剛回家見爸媽!小嫻笑:怕被爸爸欺負

在屏東定居的藝人「小嫻」黃瑜嫻,日前特地回台北擔任老闆松田丸子25週年演唱會擔任嘉賓,現場熱歌勁舞〈甜蜜蜜〉外,還演唱〈燃燒一瞬間〉,希望大家在2021年都能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年公布和金剛戀情的她,臉上幸福藏不住,提到目前還沒帶男友金剛見過父母,爸爸也從沒問過,坦承目前自己很理性,透露暫時不會婚頭,語氣平靜說到婚姻裡面有很多考驗,也提到貼心的金剛蠻知道自己的狀態。面對疫情之後的解封,金剛也會回到香港工作,被問到時遠距離如何維繫感情?小嫻直言遇到再說。

更多新聞: 太不科學!小嫻曝光「無美肌自拍」網驚:根本沒差

小嫻從去年到墾丁打工換宿,充分享受生活和人生以及交朋友,她不但考到了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還與金剛結緣相戀。她透露目前固定在恆春擺攤,有做一些手作手環等,很多粉絲捧場,很快就會賣完,生意還算不錯。

小嫻未帶男友金剛見父母怕爸爸刁難   笑言準備當檳榔西施賣健康檳榔!
小嫻目前固定在恆春擺攤

雖說如此,但小嫻沒有太在意收入,透露自己開銷本來就不大,且都有存款的習慣,擺攤主要想交朋友,「交朋友比較實際,也能體會這行的快樂和辛苦」。

除了賣手環以外,目前小嫻還在研發一種天然健康、連老人小孩都可以吃的檳榔,笑說不會吐紅色汁的,還在試吃當中,因為發現屏東人很喜歡吃檳榔,小嫻指出仍處於研發階段,預計不會投資太多錢,還笑說屆時要跟老闆松田丸子借很多仙氣和閃亮的服裝穿著賣檳榔。

小嫻未帶男友金剛見父母怕爸爸刁難   笑言準備當檳榔西施賣健康檳榔!
小嫻難得濃妝豔抹擔任老闆演唱會嘉賓(圖/小嫻FB)

農曆春節將近,小嫻提及不會帶金剛回雲林家見爸媽,因為大家都有各自家中的聚會,而她也坦言怕金剛被爸爸欺負,因為爸爸是學國術出身,倒立、拉筋、搶背、劈腿等武術招式難不倒。

小嫻打趣說爸爸很沉的住氣,到現在都沒過問男友的事情;而每年都會包給父母固定六位數金額的紅包,今年也跟往年一樣不縮水,因為自己平常還是會固定存錢,加上物慾不高,也不會亂花錢。

小嫻未帶男友金剛見父母怕爸爸刁難   笑言準備當檳榔西施賣健康檳榔!
(圖/小嫻FB)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温寶怡 報導)

更多新聞: 文真住院內幕 章純要查?《多情城市-EP348精采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