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新主唱遭洗臉「真的挺差的」! 阿沁喊話: 邀請Faye回來
翻攝自YT: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

台灣樂團「F.I.R 飛兒樂團」紅極一時,創作出不少傳唱度超高的經典歌曲,不過2018年主唱Faye詹雯婷自爆無預警被踢出粉專管理群,已被退團, F.I.R的阿沁與建寧老師找來新主唱Lydia(韓睿),但許多資深歌迷難以接受,日前還在中國歌唱選秀節目《天賜的聲音》上遭評審狠狠洗臉。

更多新聞: 偶像天團「五堅情」為動畫配音 黃偉晉竟死命發狂吼叫?

最新一集節目,Lydia與中國歌手高嘉朗合唱《其實很愛你》,評審丁太升先大大稱讚高嘉朗,接著批評Lydia,「就剛才的這場表演來講,你真的還挺差的。一方面是你自身條件的問題,另一方面還有你加入了這樣一個傳奇的樂團,你要知道,飛兒樂團承載了怎樣的一些記憶、情感,那你要怎樣才能配得上這個主唱的位置。」

FIR新主唱遭洗臉「真的挺差的」! 阿沁喊話: 邀請Faye回來
丁太升批評Lydia,翻攝自YT: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

而評審陶喆也附和,整首歌中,高嘉朗的表現,包括穩定度、音準、能量、音色的穿透力等完全蓋過Lydia。

FIR新主唱遭洗臉「真的挺差的」! 阿沁喊話: 邀請Faye回來
FIR主唱Lydia,翻攝自YT: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

而Lydia也回應,留言謾罵從來沒有少過,「最讓我難過的就是說,『你不配,你毀掉了我們的青春』,我希望我可以慢慢用唱歌證明自己,『韓睿你真的好棒,你延續了我的青春。』」

FIR新主唱遭洗臉「真的挺差的」! 阿沁喊話: 邀請Faye回來
阿沁,翻攝自YT: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

而阿沁隨後則在節目上對Faye喊話,「我們絕對沒有把她(詹雯婷)趕走,因為我們是認識20年的朋友,我怎麼會不知道她在想什麼?韓睿已經跟我講了無數次,『我有沒有機會可以跟我小時候的偶像合唱?』」「如果她願意的話,我在這邊邀請,詹雯婷、Faye是我曾經的團員,是我曾經的戀人,是我們曾經的夥伴,我邀請你回來,10年後跟我們合唱,甚至更早,只要你願意,永遠這是你的家。」

阿沁的這番話也引起網友熱議,「曾幾何時三人一起辛苦建立的樂團居然要被邀請才能回歸,是說笑吧……」「這根本不是飛兒樂團」「Faye是一個經典無可取代也不會有第二個的聲音」「換個團名吧」。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若取消小巨蛋200萬押金拿不回! 蔡健雅週六攻蛋挨轟 開放全額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