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姐姐」楊晨熙按摩秀超兇南半球 網友:太犯規

兒童節目出身的主持人「果凍姐姐」楊晨熙,除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之外,斜槓投資的餐飲副業也是有聲有色,男友大飛更在2018年向她求婚,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人生勝利組。

更多新聞: 閨密是連勝武身邊的「骨感妹」?賴薇如遭網友酸與小三一夥…爆氣回嗆

而在日常生活中,楊晨熙也會經常在個人社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與交流,昨(26日)她更曬出了張半裸的按摩照,其白滑肌膚與渾圓的南半球更是看得網友們凍未條,直呼太犯規。

楊晨熙在個人社交網站上發文分享,自己在桃園的一間泰式按摩店,享受了120分鐘的全身油壓放鬆,「最後按頭和胸也太舒服,真的也是一大享受,難怪是許多女性朋友非常喜愛的~按摩真的是我最喜歡的紓壓方式!但按到不好的會感覺更疲憊⋯好

「果凍姐姐」楊晨熙按摩秀超兇南半球 網友:太犯規
翻攝自IG:jellyc820

的按摩按完神清氣爽!全身輕飄飄」,隨文附上多張圖片與一支影片,可見按摩後的她精神舒爽,真的很滿意這次的行程。

「果凍姐姐」楊晨熙一共放上了6張圖片,當中最吸睛的一張只見她放下一頭長髮,全身脫光只蓋著浴巾遮掩下半身,整個人趴在按摩床上,一隻手放在前面,巧妙地遮住害羞部位,但是上半球的「圓弧曲線」仍是相當明顯,看得網友凍未條紛紛留言「要流鼻血了」、「辣到要叫警察囉」、「這太犯規」,就連不少演藝圈好友都被釣出來。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勝過韓國瑜!范瑋琪「狗官」事件奪下《眼球中央》年度點閱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