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銀攜手百年城隍廟 獨家聯名平安發財米 財運滾滾來!

被視為財運聚集的銀行,農曆年節前後,都會發送代表財運興旺的發財水、發財金給客戶,有銀行特別聯手百年城隍廟,製作平安發財米,要讓客戶平安發財,但您知道嗎?這些平安米發財水,其實使用都有小秘訣的。

更多新聞: 70歲長輩的好康! 過年收紅包6千元 24年來只有「這兒」領好領滿

金色瓶身,上面印有牛字樣的發財水,相當討喜,另外還有這款發財米,如果你想要帶回家,只要在特定時間,到分行辦理業務就能帶回家,被視為聚財的銀行,農曆年節推出的招財小物超級夯,今年凱基銀行與百年城隍廟獨家聯名,製作發財米及金庫加持的發財水,北富銀則是準備2萬5千份發財金跟40888瓶發財水,一銀有萬份招財米、錢母,要讓客戶,財運滾滾來。

凱基銀攜手百年城隍廟 獨家聯名平安發財米 財運滾滾來!

民眾說,「我會把銀行蒐集來的發財水,會看風水放在可以招財的方位,等到農曆十五再把它用掉。」

沒錯,使用平安米或發財水,都有眉角,像是平安米可以倒進米缸和自家的米混合使用,發財水放在家中財位,選擇吉時,加入水壺飲用,讓財運亨通!

凱基銀攜手百年城隍廟 獨家聯名平安發財米 財運滾滾來!

台北富邦銀行資深協理陳美珍表示,「我們到竹山紫南宮有過爐火,會讓客人帶旺一整年,我們從進來量額溫消毒,保持距離都有1.5公尺,民眾沒有戴口罩到分行端來,我們會送他一個口罩。」除了拿發財水,民眾過年也要換新鈔,從2/3開始,連續5個營業日,臺銀、土銀、一銀等8大公股行庫,共全台454家分行,提供換鈔服務,百元鈔每人限額兌換100張,過年期間有資金需求的民眾,也要提早做好準備!

(民視新聞/羅翊菱、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考量疫情2021台北國際電玩展進場人數下修至7千人 參展廠商規劃500個 參展人潮少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