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利夯  首款女性需求智慧錶上市!月經週期懷孕周期全都錄

相較過往推出智慧錶款,通常鎖定男性用戶族群,或是以運動使用為主,知名品牌大廠,這次針對女性市場使用需求的首款智慧手錶,搶攻穿戴式裝置市場。不只能記錄女性月經週期或是懷孕週期,錶徑也是市面上最小,符合了女性,追求小巧時尚的需求。

更多新聞: 三星5機登場 台廠供應鏈下半年旺

品牌大廠請來,笑顏女神李佳穎,代言智慧手錶,而厲害的地方,不只是它能記下壓力心跳,身為首款專為女性打造的智慧手錶,還能記錄女性月經週期或是懷孕週期,讓李佳穎直言好害羞。健康方面,除了能追蹤能量指數、睡眠偵測、血氧飽和濃度外,也能提醒配戴者,每天的水分補充,而像是瑜珈和彼拉提斯等,以女性導向的12 種室內外運動模式,也能搭配手機GPS ,紀錄運動路線。並支援最多 5 天續航。


(民視新聞/呂中漁 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手機界的單眼」實至名歸!再次驚艷!功能最全面、最人性化的 Samsung Galaxy S9+ 開箱評測! hot articl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