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WHO臉書將台灣列入中國引網友眾怒 林右昌批: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基隆市長林右昌出面回應WPRO臉書貼文。(圖/民視新聞翻攝)

世界衛生組織(WHO)西太平洋區署(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estern Pacific Region,簡稱WPRO)臉書每日公布武漢肺炎確診數,不過竟然將台灣劃分在中國底下,引發上萬網友暴怒。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在貼文底下留言,今日稍早受訪時表示,「我們就是我們,中國不會代表台灣,台灣也從來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更多新聞: 再躍上國際媒體版面!CNN讚台灣防疫嚴!在台外國人:違反規定應開罰 肯定台防疫政策

林右昌說,台灣從來就不是中國的一部份,特別在疫情爆發後的一年以來,台灣對於防疫工作受到世界肯定,防疫成果也不允許中國來剽竊,要讓世界知道台灣的防疫成績,「我們就是我們,中國不會代表台灣,台灣也從來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快新聞/WHO臉書將台灣列入中國引網友眾怒 林右昌今留言: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WPRO臉書貼文底回應。(圖/擷取自WHO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15:29芮氏規模5.0地震 台東最大震度4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