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欣欣跪地磕頭道歉「腫一包」 《多情城市》逼哭185萬人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日前播出精彩婚禮大戲,劇中成功被潘威廉公告自己的親生父親就是「大反派」潘大慶,因此跟佑欣婚禮告吹,當初掉包兩人身世的雲嫂(高欣欣飾演)也當場跪地磕頭道歉,希望取得原諒。這場重頭戲也讓收視率飆高到5.76,全劇有近185萬人收看,高收視率也為辛苦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打了一劑強心針。

更多新聞: 童年崩壞!小智一句「我馬上就回來」讓比鵰等了22年...網怒罵:棄養渣男

劇中不斷跪地磕頭,聲淚俱下的高欣欣,還提早跟導演討論調場次,表示為了讓自己情緒可以連貫,甚至為了真實演出角色感受,她直接磕頭敲地板,一流的演技令全場震懾。

高欣欣跪地磕頭道歉「腫一包」 《多情城市》逼哭185萬人

雖然收工後額頭馬上腫一包,但也讓熱愛演戲的高欣欣直呼「非常過癮」,江俊翰也直誇高欣欣「果然是專業演員,不管是表情聲音及動作,都讓人一秒入戲」,而王瞳則說這場完全不敢直視高欣欣,因為一聽到聲音就忍不住淚崩。

另外,演出瘋癲潘威廉的張哲豪也為角色抱屈,表示潘威廉從小在潘大慶強勢教育下,得不到愛,自己也為了演出內心糾結複雜,還去捶牆壁、打自己,為的就是流出真實眼淚,但他也連忙解釋「這是不好示範,大家不要學」。

高欣欣跪地磕頭道歉「腫一包」 《多情城市》逼哭185萬人

張哲豪進一步提到,每次要對別人使壞的時候,都讓他內心過意不去,收工後甚至會心情很悶、不想說話,還好劇組對他很好,常常會安排搞笑橋段讓他發揮,藉此放鬆一下糾結的心情。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鄧福如生了!老公HowHow貼兒子「小腳丫」照報喜:母子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