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震清1千萬交保回家過年 低調走出地院不受訪
立委蘇震清下午5時許戴著口罩及帽子低調走出地院,面對大批媒體追問不做任何回應,隨即搭車離去。(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新台幣2580萬,遭羈押禁見179天,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裁定以1000萬元交保。蘇震清下午5時許戴著口罩及帽子低調走出地院,面對大批媒體追問不做任何回應,隨即搭車離去。由於媒體團團包圍蘇震清,一名男性記者也在這場推擠中意外跌倒,頭部受傷濺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明機轉任新北捷運董座 副秘書長劉和然接任副市長

蘇震清涉嫌向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索賄,遭羈押禁見179天,蘇震清不斷請求交保,保證不逃亡;台北地院今天開庭,考量他已經沒有羈押必要,裁定以10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每周必須到派出所報到。同案羈押中的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則以150萬元交保,同樣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聽聞蘇震清獲交保消息,確定可以回家過年,住在屏東老家的母親邱招菊下午受訪時掩不住興奮之情,並表示蘇震清會回老家向祖先拜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案889感染樓層人員血清抗體檢驗全數出爐 256人均為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