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警犬也想輪調?跟錯巡邏車跑錯派出所

花蓮豐川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時,遇到一隻不到1歲的黑狗,一路緊跟,甚至還一起回到派出所。員警事後PO網幫牠找主人,這才發現,這隻迷路的狗,是約2公里外的北昌派出所養的警犬,名叫「黑寶」。由於「黑寶」平常就有跟員警一起巡邏的習慣,因此才會看到巡邏車就想跟。

更多新聞: 蘇震清保證不逃亡千萬交保 離開地院阻擋拍攝害跌成一團

黑狗加足馬力,試圖追上警車,但不論牠再怎麼拼命,距離依舊是越拉越開,儘管如此,牠並沒有放棄,趁著紅燈迎頭趕上,一路跟回派出所。

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副所長周廷安說,「一隻黑狗一路跟隨著警車,同仁停等紅燈時擔心犬隻的安危,還刻意將牠驅趕至安全區域,但黑狗還是一路跟回派出所。」

小警犬也想輪調?跟錯巡邏車跑錯派出所

花蓮豐川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時,遇到一隻黑狗,一路緊跟。員警PO網幫他找主人,這才發現,這隻迷路的狗,是隔壁相距2公里的北昌派出所養的警犬,名叫「黑寶」,還不到1歲。

由於「黑寶」平常就有跟員警出門巡邏的習慣,因此才會看到巡邏車,就想跟它回家。員警事後將經過PO上網,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說,豐川的罐罐比較香,也有網友說,這隻狗可能想輪調服務。

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副所長周廷安說,「黑寶在北昌所經常跟著員警出門巡邏,當天走失後才會,一路跟著本所警車。」

小警犬也想輪調?跟錯巡邏車跑錯派出所

經過長時間追逐的「黑寶」,早已疲憊不堪,豐川派出所員警,只能將牠抱上警車,送回北昌派出所。只是有狗誤闖派出所,豐川自家警犬似乎有點吃味,斜眼看了一下,這位搞不清楚的小老弟。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掃地機器人蹺家遛噠到草叢邊 民眾發文尋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