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落羽松綠轉紅 多層次顏色繽紛夢幻

自拍熱點台南六甲落羽松森林已經漸漸,從原本的翠綠轉為黃紅色,不同層次的顏色,讓落羽松森林看起來繽紛夢幻,賞紅季活動才開幕,就吸引了不少人慕名來拍美照,女遊客開心的直呼好浪漫。

更多新聞: 防疫優先 萬華青山宮停春節活動!暖暖冬陽 廟方發放慰問金送口罩

台南六甲的落羽松從翠綠色漸漸變色,轉變成紅色、黃色、紅黃色,不同顏色層次讓落羽松看起來繽紛、夢幻,讓遊客忍不住拍拍拍,有畢業生特別來拍照,也有閨密一起出遊拍美照。

遊客說,「很浪漫,而且本來會覺得可能是人很多,結果拍起來如果找角度的話,看起來是滿好看的對啊。」

在落羽松周邊也規劃了花海區域和其他活動區,市長黃偉哲特別到場賞落羽松美景。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六甲落羽松園區是有季節限定的,只有在冬天氣溫比較低的時候,當落羽松開始變成紅色的時候,所以說會變得很像楓紅一樣的。」

六甲落羽松綠轉紅 多層次顏色繽紛夢幻

目前武漢肺炎疫情依然嚴峻,主辦單位不敢鬆懈,現場派專人舉牌,提醒遊客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遊客說,「慕名而來,口罩就拍照的時候拿下來,拍完再戴上去就好。」

黃偉哲說,「有戴口罩的防疫健康遊,我相信這個部分,是民眾可以接受的,畢竟疫情很嚴峻,但是我們還是要做有限度的,不會影響疫情加劇的活動。」

六甲落羽松綠轉紅 多層次顏色繽紛夢幻

而以往比較多遊客擔心的交通秩序、環境衛生,在市府規劃下也更安全、便利。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青山宮送暖!發慰問金、防疫小物助弱勢家庭好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