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機模擬攻擊美航艦美軍嗆:不曾構成威脅

中國軍機上週接連大舉擾台,順道試探美方挺台態度,沒想到英國知名媒體金融時報加碼爆料,指稱當時編隊中的「轟6K」飛行員,曾經模擬用導彈攻擊位於南海的羅斯福號打擊群。不過美軍也不是省油的燈,印太司令部透過E-mail表示,全程都有嚴密監控,但沒發現任何具有威脅的行動。

更多新聞: 台灣議會請願運動百週年 賴清德籲珍惜成果

中國央視日前才高調公開,中國空軍「拒絕干擾」的飛行通話,不過外媒再爆,解放軍甚至把歪腦筋動到美軍身上。

中機模擬攻擊美航艦美軍嗆:不曾構成威脅

英國金融時報指稱,23日中國軍機大舉擾台,不但順道試探美方態度,更傳出編隊中的「轟6K」,駕駛員曾經模擬對羅斯福號航艦,發射反艦飛彈!不過印太司令部,事後透過E-mail聲明,航艦打擊群,嚴密監視了解放軍行動,但並未發現任何具有威脅性的行為,更反將一軍,說中國一連串咄咄逼人,就是破壞穩定的最新例證。

中機模擬攻擊美航艦美軍嗆:不曾構成威脅

中美雙邊叫陣,依然你來我往,央視再找評論員,吹擂自家海上戰力。然而引以為傲的彈道飛彈,也遭到吐槽,美國海軍中將圖斯勒,近期也在視訊會議上,表示一直以來,都密切掌握東風導彈的開發動向,但是希望中國砸更多錢發展這類武器,因為這一定不是下一場戰爭的勝利方式,事實上,最新年度的國防授權法案,美國早已防範。

軍事專家堅信,強烈支持科技建軍的拜登政府做法和態度,都維持對中強硬。美軍強勢表態,顯然是要中國罩子放亮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弟弟連勝武與「骨感妹」爆婚外情 連勝文:盼他謹言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