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 吳怡農同額競選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今天(31日)登場,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同額競選,也就是一票就當選。吳怡農本人也因為入黨未滿2年,依黨規沒有投票權。前立委薛凌上午10點也前往士北區的投票所投票,談到吳怡農話說得有點酸,似乎還沒有完全放下。

更多新聞: 台灣GDP成長率2.98% 三年新高!日本NHK大篇幅報導讚賞

一早8點還沒到,就有民眾等在投開票所前排隊等著投票,台北市黨部主委補選1月31日登場,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登記參選,成了同額競選,這次選舉人數一共1萬7586人,吳怡農只要一票就當選。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 吳怡農同額競選

不少民眾一大早就來投票,表態支持。但由於吳怡農入黨未滿2年,沒有投票權。民進黨放寬內規讓吳怡農參選,也讓先前參選的前立委薛凌,話說得有點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 吳怡農同額競選

薛凌話說得欲言又止,笑笑帶過,看來似乎沒有完全放下。先前總統蔡英文出席青年部國務青行動計畫表示,希望地方黨部要有半數以上的主委都要在40歲以下。目前民進黨22個縣市黨部中,除了連江縣主委李問31歲、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36歲、吳怡農正好今年40歲。

前主席卓榮泰也表態支持,前一天更是大力催票,就怕同額競選,加上疫情因素,投票率創新低。

(民視新聞/李佳樺、欒秉宙、沈建宏、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影響! 正副總統春節廟宇「發紅包行程」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