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選秀被逼說「我是中國人」 換衣全被看...崩潰喊:快淘汰我
(圖/館長成吉思汗YT)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 29日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分享她2018年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的辛酸內幕,除了受到很多不公平待遇外,陳芳語說當時的生活幾乎沒有隱私可言,以至於後來被淘汰時,她反而鬆了一口氣,直言自己回到台灣的時候都快哭了。

更多新聞: 《龍貓》淋雨借傘不還?宮崎駿親曝暖心原因 粉絲讚:太可愛

當時《創造101》主動邀請陳芳語上節目,她自認內容是她擅長的唱歌、跳舞領域,因此答應前往參賽。沒想到去了之後才發現,有些事情完全超出自己的認知。

陳芳語提到,當時她跟所有參賽者一起住進宿舍,第一件誇張的事就是「沒收手機」,比賽期間的4個月內都拿不回來;如果真的有急事要聯絡,也必須去找管理員申請,提出的理由還不一定會被接受。

此外,選手宿舍房間內裝設有24小時的監視錄影機,當被質疑「換衣服怎麼辦」時,主辦方只說可以到廁所換,但陳芳語表示「那個廁所就很小」,4個女生要擠在裡面非常不方便。

由於陳芳語不想任人擺布,於是就用自己的帽子蓋住監視器,結果開會時就被點名斥責「這樣好玩嗎」,她不滿反問「看小女生的身體好玩嗎」,結果又被斥罵頂嘴,讓她很無奈,「我沒有在學校耶,這是我的身體」。

陳芳語還舉了好幾個例子,包括參賽前就說過自己吃素,也得到節目組承諾會有素便當,卻在比賽期間被提供兔肉;她患有氣喘,卻不被允許拿藥,在很差的居住環境下曾經發病;最扯的人,陳芳語明明是澳洲國籍,但是在採訪時卻被要求說自己是中國人,都讓她覺得難以接受。

種種事件讓人實在受不了,陳芳語到後期常常對著監視器說,「淘汰我,拜託,讓我回家」,最後真的被淘汰時,她反而覺得超級開心,回到台灣的時候都快哭了,也讓她更珍惜台灣的演藝環境。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2020年度百首單曲!她擠下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