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納達爾力挺參加東奧 大坂直美:返家鄉參賽意義重大

東京奧運預定在今年7月23日開幕,日本政府與國際奧會同聲強調一定會如期舉辦,正在備戰澳網的球王喬科維奇、納達爾和大坂直美等球星全都一致力挺,而且非常希望能參加東京奧運,對大坂直美來說,回家鄉參賽更是意義重大。

更多新聞: P. LEAGUE+/塔克狂攻39分! 夢想家103:92勝攻城獅

眾球星在經過14天隔離後,輕鬆的在公園漫步,享受久違的陽光。為了順利參加2月8日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他們早在1月中旬就到澳洲按照規定接受隔離,雖然不方便,但這是安全參賽的唯一方法,談到今年最大的體壇盛會東京奧運,從球王Djokovic、「蠻牛」Nadal,前後任球后小威廉絲和大坂直美都渴望可望參賽。

男網球王喬科維奇說,「我個人計劃參加奧運會,我真的希望東奧能夠舉行,這是我現階段的決定和計劃,會持續進行。」;對大坂直美來說,能在家鄉父老前參加奧運對她來說意義十分重大;「西班牙蠻牛」Nadal同樣也想參加奧運,但他認為還是要聽從衛生專家的指示參賽。

喬科維奇、納達爾力挺參加東奧大坂直美:返家鄉參賽意義重大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表示,「無論是否會舉辦東京奧運,無論在比賽前是否要隔離15天,我們將去瞭解每個國家和地區,知道病毒和如何有效保護的專業人士,我們將按照他們的指示進行。」無論到時候是否需要再接受15天的提前隔離,大家都希望疫情能盡快控制住,參與這頂尖運動員齊聚一堂的盛會。

喬科維奇、納達爾力挺參加東奧大坂直美:返家鄉參賽意義重大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改寫勝分紀錄! 勇士111:84勝夢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