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文創「日本生活節」 偽出國濃濃日本風

日本是台灣人旅遊首選,然而因為疫情,許多民眾許久沒出國、悶壞了,搭上偽出國風潮,上周六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有一場「日本風格生活節」,帶領民眾暢遊北海道和九州的人氣景點,還空運當地小點心來台,吃喝玩樂通通包辦。

更多新聞: 道地日、韓風任你選!禮服業者搭偽出國風潮 推出變裝方案

偽出國「日本風格生活節」除了播放宣傳片,讓民眾跟著暢遊北海道和九州景點,現場還有各式網美打卡牆,讓民眾彷彿置身當地,感受「一秒飛日本」,不用花大錢就能拍照過癮。還有試吃試飲區,在台灣就能吃到用北海道、九州食材製作的點心。

松山文創「日本生活節」 偽出國濃濃日本風

不只視覺、味覺,連聽覺也複製濃濃日式風情,邀請人氣樂團表演日本流行音樂,宛如瞬間移動到日本街頭,希望讓民眾體驗日本多樣的觀光魅力,將來開放旅遊時,就能玩出屬於你的日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第一發發發 」過年特別節目嗨翻新年!女藝人同台尬舞大秀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