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自曝吸收台灣南部青年「由綠轉紅」 陳柏惟怒批「賣台」

白狼張安樂,近來上中國官媒廣播,接受訪談,在節目中大談自己靠著過去的江湖背景,及看準南部青年的忠誠,辦活動讓他們「由綠轉紅」。對此言論,律師黃帝穎表示,張安樂恐法觸犯外患罪,最高恐判罪高10年以下徒刑,立委陳柏惟更怒批「這就是賣台」。

更多新聞: 照顧市民也照顧員工 侯友宜90家公托達標

白狼張安樂,上中國官媒廣播電台,大談如何吸收台灣青年,讓他們「變紅」的手段。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說,「他跟他以前那些兄弟講我告訴你,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我為統一就算我死了我是烈士,將來統一後會給我立碑,你們為台獨死是條狗是叛徒。」

白狼自曝吸收台青「由綠轉紅」 陳柏惟怒批「賣台」

立委陳柏惟說,「這就是賣台啊,不然什麼才叫賣台,講這樣子的人,只會愈來愈被唾棄。」

立委范雲表示,「如果是行動的話,就是傷害我們國家安全,應該要有更嚴謹的,不管是法律或者是行政規範,能遏止這樣的行為。」

白狼自曝吸收台青「由綠轉紅」 陳柏惟怒批「賣台」

張安樂的言論,引來立委強烈批評。訪談中,張安樂透露自己靠著過去江湖背景,辦活動吸收中南部年輕人,更看準南部青年重感情又忠誠,一步一步讓他們「由綠轉紅」,企圖發展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最後甚至還拋出「陣前起義」構想,只是這樣的發言,藍營立委卻不敢譴責。

白狼自曝吸收台青「由綠轉紅」 陳柏惟怒批「賣台」

立委孔文吉說,「任何一個政黨他要吸收新黨員,政府都不應該禁止,白狼他這個協會也是一個合法立案的政黨吧,他吸收中南部的年輕人參與的話,我們是沒什麼意見,而且在台灣應該是可以容許的。」

律師黃帝穎表示,「陣前起義這件事情,其實已經嚴重的,當然背離國家的忠誠,對於台灣的忠誠,在法律要件上面,他可能是外患的預備階段,這個有刑事處罰。」

白狼自曝吸收台青「由綠轉紅」 陳柏惟怒批「賣台」

律師黃帝穎表示,雖然目前只是「預備或陰謀犯」,但依法可判最高10年以下有期徒刑。張安樂的言論、行動充滿紅色思想,卻又說自己愛台灣?民眾全看在眼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嘉瑜破音歌喉、王美惠抓豬腸 並列國會最吸睛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