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新髮型「逆齡瀏海」曝光!根本高中生吸網狂讚:這麼帥不違法嗎

剛過41歲生日的男神Gino,昨日在臉書PO出一張自拍照,引來上萬網友點讚!原來Gino悄悄地換了新髮型,原本旁分露出整個俊俏的臉龐,現在瀏海剪短蓋住了額頭,但濃密的眉毛、深邃的眼眸依舊帥度不減,反而多了瀏海的臉更顯得清秀,根本逆齡生長、宛如高中生,完全看不出年齡,粉絲們瘋狂留言直誇「這麼帥不違法嗎」、「人帥剪什麽髪型都很好看」、「即便沒髮也是帥」。

近日在八點檔《多情城市》飾演寵妻魔人「李文章」角色的Gino,與何蓓蓓搭檔演出「章純CP」深受觀眾喜愛,這次換了新髮型繼續演出「李文章」,讓大家都相當期待播出。

男神Gino新髮型「逆齡瀏海」曝光!清秀臉龐宛如高中生 網友狂讚「這麼帥不違法嗎」
《多情城市》演員合照(圖/Gino臉書)

而Gino在生日當天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Gino吸血鬼俱樂部」,並表示自己從小就很喜歡吸血鬼,因此開了自己的頻道當然就直接用吸血鬼當頻道名稱,且相信很多人都知道Gino非常熱愛車,所以頻道內容以「超跑系列」、「中古車大翻修」、「各行各業美女都開什麼車」三大主題為主。

第一集就邀請到「舞蹈女神」KIMIKO老師來一起開箱;從偶像團體出道,到主持節目、演出電視劇,現在Gino又多了一個新身分「YouTuber」,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與訂閱。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