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周傳雄被22歲孟美岐「評審」?網友看不下去:她有什麼資格
(圖/天賜的聲音微博)

出道33年的51歲歌手周傳雄,日前上中國選秀節目「天賜的聲音2」演唱,令人意外的是,台下評審包含才出道5年的22歲女歌手孟美岐,不僅點評資格遭到質疑,網友也傻眼直呼「時代真的變了」。

更多新聞: 周湯豪親送「最佳女演員」錦旗 比莉眼淚直流:終於輪到我

周傳雄在「天賜的聲音2」最新一集中,重新翻唱當年他寫給5566的經典名曲《我難過》,台下坐著陶喆、張韶涵、胡彥斌等人,當中還有《火箭少女101》成員之一的孟美岐。

51歲周傳雄上選秀節目 面對年僅22歲評審...網轟:時代變了
(圖/天賜的聲音微博)

由於22歲的孟美岐才出道5年,是所有評審中時間最短的,不少網友因此提出質疑,以周傳雄的資歷應該是要在評審席,而孟美岐沒有資格點評,還感嘆「這世界怎麼了」、「時代真的變了,她到底有什麼資格」。

不過也有網友出面緩頰,表示孟美岐只是以「音樂合夥人」的身份參與節目,負責評審的是另外一群「音樂點評人」;而孟美岐自知資歷淺,全程也沒做任何評論。

51歲周傳雄上選秀節目 面對年僅22歲評審...網轟:時代變了
(圖/天賜的聲音微博)

周傳雄過去曾以《黃昏》、《寂寞沙洲冷》等歌曲走紅歌壇,才華洋溢的他也替不少天王、天后創作過經典歌曲,像是那英的《出賣》、周華健的《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5566的《我難過》等。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首播好評 驚見許久不見熟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