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嗆警「我統促黨幹部」 竹聯幫溫男拘提到案

竹聯幫地堂溫姓大哥,涉嫌索討不良債權,逼迫被害人簽本票,還打算強行搬走大型機具抵債,看見警方介入排解,竟然大嗆自己是統促黨幹部,警方深入追蹤,才發現他是統促黨福星黨部主委,除了在他家中搜出黨部旗幟、背心,以及空氣槍和武士刀,涉嫌組織犯罪,一舉將他及三名成員,拘提到案。

更多新聞: 顛簸後失控撞毀 葬送六條人命 三對情侶遇死劫 最年輕才16歲

警方vs.欲強搬機具份子說,「妨害他人行使權利,沒有強制罪的問題嗎,所以現在可以欠人家錢,還可以這樣就對了。」一行人來到桃園龜山工廠,打算搬走大型機具,員警到場處理糾紛,反遭對方嗆聲,質疑偏袒被害人,甚至揚言檢舉警方態度不佳,但因為搬出統促黨名號,讓自己踢到鐵板。

龜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高英傑解說,「溫嫌糾眾前往被害人工廠,強調其幫派及統促黨身份,欲強搬大型機具抵債,造成被害人恐慌報警。」

討債嗆警「我統促黨幹部」 竹聯幫溫男拘提到案

警方前往竹聯幫地堂溫姓大哥的家中,搜出好幾件統促黨背心,另外還包括一面統促黨福星黨部旗幟,以及空氣槍跟武士刀,溫姓大哥疑似捏造債權,來向被害人索討不良債權,被害人被迫簽本票、借據以及讓渡書,還打算強搬機具抵債,被害人報案後,看到警方到場,溫姓男子還嗆聲自己是統促黨幹部,警方立刻展開追查。

討債嗆警「我統促黨幹部」 竹聯幫溫男拘提到案

龜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高英傑解說,「溫姓嫌犯為竹聯幫地堂大哥,目前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福星黨部主任委員,索討不良債權,強逼被害人簽立本票讓渡書牟利。」

警方查出,66歲的溫姓男子,除了是竹聯幫地堂大哥,還是統促黨福星黨部主委,以及統促黨中央委員,涉嫌組織犯罪、恐嚇取財以及妨害自由,包括他及底下三名竹聯幫成員,通通遭到拘提到案。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鉛中毒後遭廢醫師照 盛唐院長落淚:等於判死刑 向受害者鞠躬致歉 呂世明赴衛福部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