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看板出現不雅字眼  徐尚賢反嗆黃捷歧視男性

罷捷投票這個禮拜六就要登場,今天上午綠營再召開記者會聲援黃捷,更點名上個月30號一場罷捷遊行,宣傳車上竟然出現貶低女性字眼,要求罷捷團體道歉,對此罷捷發言人徐尚賢也反嗆,黃捷先前在節目上公然討論男性生殖器,才是歧視男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范綱皓為「50歲阿姨」刪文道歉 江啟臣:勇敢負責

綠營議員說,「假罷捷真霸凌,歧視女性踐踏民主。」

綠營議員排排坐,高聲喊口號,今天的目的是來聲援黃捷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表示,「藉由這樣的活動,卻進行對性別的攻擊,我們認為這是一場鬧劇。」

讓議員們這麼生氣的,就是罷捷宣傳車上的不雅字眼,批評根本是在羞辱女性,而這台宣傳車1/30號還大辣辣出現罷捷遊行隊伍當中,好幾位女議員看不下去。

罷捷看板出現不雅字眼  徐尚賢反嗆黃捷歧視男性

高雄市議員(民)鄭孟洳說,「還是你就只是假藉罷免的名義,其實你的目的就是很單純的歧視女性。」

高雄市議員(民)高閔琳說,「性別教育真的非常重要,沒有人要因為他的性別,性別氣質還是他的性傾向而遭受霸凌。」

高雄市民進黨婦女後援會總會長卓春英表示,「我們覺得公民權的行使不應該,凌駕在性霸凌這樣陳述之上。」

婦女會也來聲援,要求罷捷團體為貶低女性道歉,不過罷捷發言人也反嗆。

罷捷看板出現不雅字眼  徐尚賢反嗆黃捷歧視男性

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說,「如果對於不雅文字我們想請問黃捷,你公開在節目嘲笑男性的生殖器官,是不是也是在歧視男性,是不是也是在侮辱男性羞辱男性。」

徐尚賢不甘示弱,雙方戰火越打越激烈,不過遊行隊伍怎麼會出現這樣的歧視字眼,罷捷團體也解釋。

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說,「這個布條的這件事情,這是拔蔡團體他們的想法和做法,並不是我們罷免黃捷團體授意的,我們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也並不知情這件事情。」

澄清看板內容不是罷捷團體授意,事先不知情,罷捷投票週六就要登場,雙方輪番站上街頭,卻因為歧視言論引來爭議。

(民視新聞/張可倫、謝耀德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立委就職滿週年 藍營議員成立罷「瑤」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