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路過「機械式車位」 上層汽車滑落險砸人

電影「絕命終結站」,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嗎!台北一名何先生,1月31號,來到萬華區一處機械停車場停車,沒想到等車子停好,正要牽機車離開時,機械停車場上方另一部轎車,疑似沒有拉手煞車,當場從車格滑落,還好整輛車彈了一下,才又往前飛,何先生也趕快跳開,只差一秒,就被壓在車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曳引車駕駛身體不適 下頭城交流道失控飛越分隔島撞清潔車

事發在上個月底下午1點多,台北萬華一處地下停車場。何姓騎士確認自己的車停好後,準備離開,而從天而降的藍色轎車車主,當時並不在現場,他疑似沒拉手剎車,才會在機械的震動下,讓車子往前滑,騎士情急閃躲,只有些微擦挫傷,事後也不願提告。在過去也有不少案例,高雄就有一名男子從機械式停車格墜落2米深,身上多處傷。

而民眾最害怕的機械車位前三名,就是車位太窄,愛車容易刮傷;縫隙大,不小心都可能失足踩空,而大魔王就屬機械故障,若剛好有人在車上,真的會嚇出一身冷汗。但最重要的還是手剎車一定要拉,才能避免愛車偷溜,成為傷人炸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恐攻級」酒駕 Uber司機郭俊邑判1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