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婦人至派出所理論卻被聞出「這一味」 警察馬上依酒駕送辦
一名婦人騎車到派出所找警察理論,渾身酒氣反遭酒駕送辦。(圖/民視新聞翻攝)

一名劉姓婦人與她的兒子,因故在家中發生口角,還鬧到警方到家裡協調,不過,就在警察走後,婦人竟騎機車到大理所找該名警察理論,但她身上散發濃濃酒味,警察問她怎麼來的,婦人說她騎機車,最後被警方依酒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范綱皓為「50歲阿姨」刪文道歉 江啟臣:勇敢負責

台北市一名60歲的劉姓婦人,常在深夜將熱水器關閉,導致兒子沒熱水洗澡,兒子受不了跟媽媽大吵一架,還報警要告媽媽家暴,警方獲報前往劉姓婦人住家協調。

當時兒子堅持要報案,警方受理後離開,未料,該名婦人竟氣噗噗地跟到派出所要找警察理論;她質問警方為何站在兒子那邊,認為警方執法不公。不過,正當她罵的正起勁時,警方聞到她身上的酒味,並問她怎麼來派出所。

她說她是騎機車來,警方隨即對她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55毫克,當場依法將她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警方呼籲,民眾與家人爭吵時應理性溝通,切勿酒後開車騎車,酒駕行為恐釀傷亡,害人害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升溫避免群聚 航港局:燈塔園區春節期間暫時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