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肺王子楊培安高八度翻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陳盛騰、麗小花合作應戰守獎金

擁有橫跨三個八度音域的「野獸派歌王」楊培安,繼明日之星藝人交流賽後,睽違十年至今終於與「閩南語王子」許富凱,再次在節目《台灣那麼旺》的舞台上相遇,而這一次「鐵肺王子」楊培安則是以魔王關主的身份,與素人組的選手們歌藝切磋。

在新一集《台灣那麼旺》中,「鐵肺王子」楊培安為了嬴取打歌機會,誠意帶來全新改編過的《我的未來不是夢》,以瞬間橫跨三個八度音域的技術,展現出歌王的超強實力,一度嚇得應戰選手麗小花與陳盛騰「皮皮挫」,面對魔王級的魔王楊培安,衛冕者麗小花更一度開玩笑要靠「飆高音」來沖分數,惹得現場眾人哄堂大笑,但即使如此,素人選手們仍未見氣餒,反而合作無間越戰越勇,作為衛冕關主的麗小花以「和聲」的配角身份搭配陳盛騰演繹《凡人歌》,二人融洽的和聲更是令魔王關主楊培安大吃一驚,大讚有加。
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上20:00於民視無線台、四季線上影視播出的《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