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被同事封財神爺! 霸氣撒紅包不手軟!

金曲歌王蕭敬騰受邀為電影《跟你老婆去旅行》打造主題曲《不完美的我》,今(2日)出席MV首映會,透露自己光看電影就哭了4次,因為電影可以帶給我這樣的情緒,是很真實、很強的,看完我就對導演說『這部會中!』」他當天也靈感豐沛的當晚就直接寫下這首歌曲。今首映會上,劇中演員鳳小岳、張書豪也都現身,並送上大型「老婆餅」向蕭敬騰致意,鳳小岳更大讚他是「蕭神」,「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真的覺得非常溫暖!尤其是在現在疫情嚴重的時刻,很需要這樣的電影和這樣的音樂。」張書豪也提到:「蕭敬騰的歌曲剛好是在一個轉折點出來,所以記憶點非常高!後來再聽數位版的時候都會有畫面出來。」

蕭敬騰被同事封財神爺! 看電影哭四次主題曲神速完成!

曾演過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大宅們》的他,坦言一直很想演戲,因為演戲是很好玩的事情,公司也接到不少劇本,一直在看劇本,有閱讀障礙的他透露因為字太多,自己沒辦法看,有專門看劇本的團隊,看完會跟我說劇情大綱,至於會否想挑戰反派、反社會人格等角色?蕭敬騰說:「我會這麼想,前陣子大家一直找我演那種靦腆的,沒甚麼好好表現的,但主要還是要看議題,要看它做的事情和動機是什麼,如果是社會上小人物故事是好的,如果是有企圖心的或是炒作角色是完全沒興趣的。」

蕭敬騰被同事封財神爺! 看電影哭四次主題曲神速完成!

對於牛年計畫,目前還是且戰且走,還是要了解整個社會的趨向,因為疫情,很多事情沒辦法控制,希望大家一起好起來,大家才可以好好過生活,現在疫情還在發生中,就繼續努力。他透露今年有安排重啟小巨蛋巡演,不知何時會不會延期也不知道,但檔期必須要先壓,訂金要先付下來,不然檔期會被拿走!音樂是本業,會一直做下去,現在會是一首一首單曲做,一首一首發,整張專輯發太累也太慢了!希望疫情趕快好轉,大家能享受娛樂、好好工作。」

除了演藝事業,蕭敬騰去年也開設手搖飲店、高級日本料理店等副業,他透露副業還是默默進行,而每年都會犒賞同事的紅包一定只會比去年多不會少,同事和朋友都叫我財神爺,進公司同事就會說「財神爺到了!」對於紅包他說到,該付出的東西是不會有底線要發多少的,去年每個同事都很辛苦,看大家的的努力和付出,這是必須獎勵的。

預計從10日小年夜開始放假的他,過年跟大家一樣,跟家人一起吃團圓飯,但打牌這塊已經放棄,因為勝率太低,而近來疫情嚴峻,不會去走春也不敢去戶外打籃球,喜歡打球的他透露都在在家裡或是室內的外人比較少一點的的朋友一起打球,打打網球和羽球類,在室內球場滿足球癮。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