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的心理遊戲 男神裘德洛新作「金窩駭浪」

電影金窩駭浪,講述80年代,英國野心勃勃企業家為了事業前途,放棄美國郊區寧靜生活,回家鄉英國住進莊園,開始追求名利,對金錢的貪婪跟野心,傷害了很多人,最後才知道,好好跟家人相處,活在當下最重要。

更多新聞: 注意! 北市研擬自助洗衣店條例 違者開罰5萬

英國人羅里跟妻子艾莉森,原本住在紐約,這樣的中產階級生活,羅里受不了,說服家人搬回英國一座古老莊園。艾莉森開馬場,兒女進入私立名校就讀,只是沒多久,艾莉森馬場遇到困難,狀況不斷。

婚姻中的心理遊戲 男神裘德洛新作「金窩駭浪」

艾莉森為了生活低頭,羅里跟同事想合夥也失敗,為了追求名利,不惜忽略家人關愛,又無法承認失敗。英倫第一男神裘德洛化身炫富公子,還有凱莉庫恩等多位實力派卡司主演,電影金窩駭浪,演出隨著年紀增長,才發現成功不是最終目標,活在當下享受生活,放下對金錢與權力的執著。

婚姻中的心理遊戲 男神裘德洛新作「金窩駭浪」

電影謎樣事件簿,尼克和山姆兩兄弟,旅途中橫跨美國森林,遇到許多離奇事件。其實表面看似平靜正常兩兄弟,其中卻暗藏不為人知黑暗祕密,稀鬆平常假期,引領他們走向萬劫不復黑暗之中。

有著性感帥氣迷人形象,英國爆紅的天菜鮮肉艾力克斯派帝佛,這次扭轉過往形象,挑戰讓人恐懼的角色。其中15歲的詹姆斯佛德遜傑克森,更受封天才童星稱號,大展超齡演技,劇情充滿驚悚懸疑氛圍,令人不寒而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返家終於不用繞路!高雄桃源「龍橋」通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