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訴性騷擾不提告?  雞排妹:因這一切太噁心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臉書發文,揭露尾牙主持遭在場男歌手翁立友對她性騷擾,但翁立友所屬唱片公司否認,也強調現場錄影,沒有拍到相關事證,雞排妹今天首度回應一度哽咽,表示不提告訴是因為這一切過程太噁心,對於被說是在炒新聞,她氣憤表示「不相信我的人就是不相信」。

更多新聞: 「我們可以勇敢大聲的説不!」小嫻力挺雞排妹 館長、一隻阿圓相繼發聲

性騷擾風波爆發後,雞排妹鄭家純首度現身說明,話才講到一半就哽咽落淚,雞排妹鄭家純說,「我到底要講到哪裡,我是要示範到哪裡,才符合大家的期待。」,被質疑炒新聞、撈好處,不少網友還問她為什麼不提告,證據在哪。

淚訴性騷擾不提告?  雞排妹:因這一切太噁心

雞排妹回應,「我拿出了證據,公關公司也替老闆作出道歉,就是一個事實了,還是有人要繼續問說,『喔那證據在哪裡?他騷擾你的證據在哪?為什麼沒有員工提供影片?』」,雞排妹一一回應,但被指控性騷擾她的翁立友,所屬唱片公司,曾打電話給她的經紀人,強調影片中沒拍到相關事證,這又怎麼說?

淚訴性騷擾不提告?  雞排妹:因這一切太噁心

鄭家純表示,「就直接說康姐你現在是想要怎樣,我們這邊都有錄影,我們從錄影的片段就是沒看到,要不要我們把影片發上網,都只有片段錄影,並不是一直拿著一台手機全程錄影,那以我的視線,公關公司他們也沒有放置一台錄影機全程錄影,然後再來他對我做的事情,以台下的角度是完全看不到的。」

淚訴性騷擾不提告?  雞排妹:因這一切太噁心

雞排妹說台下視角根本看不到,沒有選擇提告是不想又在審理過程,回憶這些不好的事情,在臉書發文揭露性騷擾事件,就是想發揮自己公眾人物有話語權的影響力,雞排妹說,「我不是要為了這件事情可以獲得什麼好處,事實上大家都看在眼裡,我一點好處都沒有獲得,新聞我一點都不缺,我出道這七、八年到底是誰需要誰,我從來都沒有主動要求過說,拜託給我新聞我想要紅。」

淚訴性騷擾不提告?  雞排妹:因這一切太噁心

藝人小嫻率先力挺聲援雞排妹,在貼文下方留言說「很心疼,也謝謝妳的勇敢」,卻掀兩派網友爭論,現在雞排妹現身說法,只希望這起風波,結局是好事,讓對立面的人可以換位思考,也給其他性騷擾受害人一點勇氣。

(民視新聞/黃毓倫、沈建宏、李建緯、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消防員職人劇溫昇豪和她合作 稱讚她連眨眼的次數都不能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