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陳偉殷首度進牛棚練投 挑戰美日通算百勝
圖取自陳偉殷粉專

效力阪神虎的台灣左投陳偉殷,睽違10年再度加入日職一軍春訓,經過2天練習之後,陳偉殷今天首度進牛棚練投,投了25顆直球,還在初步找感覺與球質的階段。他目前美日通算累積95勝,今年新球季可望達成百勝里程碑。

更多新聞: 日職/陳偉殷表態了!願披台灣隊戰袍征戰東京奧運

陳偉殷1月14日前往日本,結束隔離後球團在1月30日為陳偉殷舉辦入團記者會,並於2月1日在沖繩開始加入球隊春訓,被分配在一軍名單的陳偉殷,睽違10年再度加入日職一軍春訓。

今日首度進入牛棚投球,陳偉殷投了25球、都是用直球,以確認球質,搭配的捕手則是片山雄哉。日本媒體指出阪神虎總教練矢野燿大及其他教練觀察陳偉殷投球,結束牛棚練投後,陳偉殷與矢野燿大談話時露出了笑容。

面對新球季的目標,陳偉殷日前也表示以「打倒巨人」列為首要目標。本季另外一個看點是陳偉殷過去總計在日職出賽131場,拿下36勝33敗,防禦率2.58;另外在大聯盟出賽219場,拿下59勝51敗,防禦率4.18,陳偉殷目前美日通算累積95勝,今年新球季可望達成百勝里程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暴龍「范喬登」大爆發 單場54分隊史新猷